发布时间:2022-12-18  阅读次数:1263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复习压力,全力以赴积极备考,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策划并开展了“研途漫漫,温暖相伴”考研慰问活动。1218日下午,农生学院思政教师李明、吕俊瑶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向各毕业班学生代表派发慰问礼包并和学生代表交谈。

         

       学院十分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特准备了文具套装、防护口罩、定制可乐和奥利奥,为考生加油,希望备考学生平安健康,能量满满,发挥出色。

       李明表示,学院是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老师们将始终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吕俊瑶鼓励同学们要保持一往无前的精神,不骄不躁,全力做最后的冲刺。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学院委托学生代表向各毕业班考研学子分发礼包并转达学院的祝福。

       近年来,学院通过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收集备考信息、发放考研“加油包”等方式,全方位、多举措、有温度地创造良好备考环境,使考研学子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切实帮助考生安心备考。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