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6-19  阅读次数:4449

6月1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来到致远湖畔,看望农生学院2022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以下简称动科班)。动科班在校同学和班主任杨志彪老师参加活动。

杨志彪赠送给每位同学一本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册《愿逐月华流照君》,纪念册里详细记录了动科班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他和同学们一起深情回顾了往事,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大成绩。

杨振斌对动科班的良好班风予以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杨志彪老师的悉心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是外因和内因共同作用的结果,班主任的细致指导这个外因激发了同学们原本就优秀的内因。杨振斌寄语同学们,要坚持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奉献中体现交大人的责任和担当;要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答卷,为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动科班共有23名同学,65%的同学已确定继续深造,其中考研成功率达到69.23%,且所有深造的同学都选择了本专业或者相关专业。同时,动科班同学在学生会、社团、公益活动、体育活动、各类竞赛中均成为中坚力量,并有7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人格养成”的培养理念。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