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25 

伊利集团2024“新伊代培训生春季招聘

伊利集团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十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ESG获评A级,为A股乳业上市公司最高评级,问鼎“亚洲质量卓越奖”。2023DEI雇主50强(中国地区)中唯一乳企;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TOP30;前程无忧大学生最喜爱雇主。

 

01 岗位需求 / Job demand

生产培训生

任职要求:

12023届、2024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食品、微生物、化学、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

4、有志于从事生产管理工作;

5、积极进取、有创造力、热爱学习、行动力强;

6、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02报名时间 / Application period

20230821~2024630

 

03 报名链接 / Registration link

https://yili.hotjob.cn/wt/yili/mobweb/recruit/positionList?recruitType=1

 

04 详情链接 / Details link

https://mp.weixin.qq.com/s/ZDYUPKuqIEM_Yhi7qEYZ4g

 

 

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江西中烟成立于200410月,200910月更名为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江西烟草顺应行业工商管理体制改革分设而成,主要负责全省卷烟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先后荣获“中国制造业500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扶贫攻坚先进单位”、“江西省先进企业”、“赣鄱慈善奖”等荣誉称号。公司下辖南昌、赣州、广丰和井冈山4家卷烟厂,现有员工4000余人。2023年,江西中烟实现销售收入267.51亿元,实现税利突破200亿元,企业经济运行迈上新台阶,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贡献能力持续增强,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财政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01 岗位需求 / Job demand

1、工艺研究岗:烟草学、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2、香精香料研究岗:食品科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工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3、南昌卷烟厂生产操作岗:理学、工学、农学类专业,本科

4、赣州卷烟厂生产操作岗:理学、工学、农学类专业,本科

5、广丰卷烟厂烟草工艺岗:烟草学、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相关专业,本科

6、广丰卷烟厂生产操作岗:理学、工学、农学类专业,本科

7、井冈山卷烟厂生产操作岗:理学、工学、农学类专业,本科

 

02 报名时间 / Application period

即日起至202441518:00,逾期无效。

 

03 报名链接 / Registration link

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登陆指定网址“招聘计划及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只能选择1个报考单位和岗位:http://campus.51job.com/jxzy2024/

 

04 详情链接 / Details link

http://www.tobacco.gov.cn/gjyc/zpxx/202403/5ad84f6c16a744a8973168c927dd9061.shtml

 

 

四川郎酒股份2024春招聘公告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郎酒股份”)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23年郎酒以1436.1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5年跻身白酒行业前三甲;2022年销售规模突破200亿元,现有资产规模407亿元,员工2万余人。

郎酒股份当前正处于高势能、高质量发展期。优质酱酒年产能将从6万吨提高到10万吨,酱香基酒储量将从18万吨提高到50万吨;浓酱兼香原酒年产能将达到15万吨,储量将达到50万吨。正在新建郎嘉陶瓷项目,新增陶瓷酒瓶年产能7200万只;新建郎晖纸品包装项目,新增酒盒年产能1.1亿只。郎酒销售规模逐年稳步增长。

 

01 岗位需求 / Job demand

12024年应届毕业生,20247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认同郎酒价值观;

2、(销售郎培生,市场营销岗)专业不限,经管类、食品类、新闻传媒类等专业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强;

4、接受销售工作性质,工作地点根据公司需求与个人意向统筹安排。

 

02 报名链接 / Registration link

简历投递邮箱:ljxs-hr@langjiu.cn

 

03 详情链接 / Details link

https://langjiu.zhiye.com/xyzp

 

 

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五得利面粉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面粉的民营企业。经过三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和实践,公司从一个日处理小麦能力15吨的作坊式小厂,发展成目前拥有六省十六地16家面粉子公司,1家天麦然挂面子公司,年加工小麦产能2700万吨,员工5700余名的大型制粉企业。

 

01 岗位需求 / Job demand

生产技术中心储备干部:粮食工程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品控中心化验员:本科。食品科学与工程、粮食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品控中心研发员:本科及以上。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面粉研究院研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面粉研究院技术员:本科。粮食工程相关专业。

 

02 报名链接 / Registration link

简历接收邮箱:wdizb@wudeli.com(格式:学校+专业+岗位)

 

03 详情链接 / Details link

https://www.wudeli.com/recruitlist.jspx?pageNo=1&channelId=1

 

 

2024年碧博生物招聘公告

碧博生物是中国首家拥有三万升不锈钢生物反应器、发酵罐技术并致力于生物药大规模商业化的CDMO,积极创造并打造国际CDMO新的行业标准,目标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第三方研发生产合作伙伴,填补中国生物药产业的核心空白,让“老百姓用得上药、用得起药、用得起好药”。

创始团队来自世界领先的CDMO和生物制药公司,在生物工程和生物制造领域的经验超过25年,拥有上海张江、上海临港、美国波士顿(Boston)、德国乌尔姆(Ulm)国际化团队,为上海市重点扶持企业、临港自贸区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01 岗位需求 / Job demand

面向人群:生物化学、分析化学、蛋白质组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制药工程、药物制剂、药品检测、MBA、市场营销、管理、金融、外语、设计、传媒、营销、自动化、电气、仪表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生物制药-研发岗位

01细胞培养方向/微生物培养方向

02 蛋白纯化方向/微生物纯化方向

03 研发质量分析方向

04 蛋白制剂方向

05 项目管理方向

06 实验室运营支持

 

2.生物制药-原液/制剂生产岗位

01细胞培养生产/微生物培养生产

02 蛋白纯化生产/微生物纯化生产

03 制剂生产

 

3.生物制药-质量岗位

01 质量保证(OA)

02 质量控制(QC)

03 质量验证(OV)

 

4.工程类

01 设计支持/工程建设方向

02 工艺设计

03 工程设计

04 标准化设计数据库

05 设计项目管理

06 工程建设及公用工程支持

07 运行维护

 

5.职能类

01 EHS工程师

02 EHS体系工程师

03 环保工程师

04 安全工程师

05 商务拓展品牌/活动策划

 

02 报名链接 / Registration link

简历邮件发送至:campus@bibo-pharma.com(主题命名:2024春季校招-申请人姓名-申请职位,如:2024春季校招-Shally-蛋白纯化岗位)

 

03 详情链接 / Details link

https://mp.weixin.qq.com/s/0SLNnw2dPDjFodL9xxcy2Q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