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10 

 

2024年生态环境部在京直属单位招聘

【岗位要求】

(一)招聘对象

2024年全国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为非在职,不含各类委培生、定向生),或经国家学历学位认证部门认可的境外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911日后出生)。其中,国内应届毕业生京外生源原则上本科生不超过26岁(199811日后出生)、硕士不超过30岁(199411日后出生)、博士不超过35岁(198911日后出生)。境外毕业生需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回国时间截至20241031日不足2年,聘用后符合条件且用人单位有接收指标的,由用人单位按留学人员有关政策办理落户。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志投身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3.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条件(以毕业时的学历学位为准),应届毕业生应在202412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工作能力;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京外生源毕业生需符合应届毕业生进京或留京的有关政策。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还在禁考期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18日期间

【投递链接】https://www.mee.gov.cn/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gB0Os95V6qr_A5DO2qh0g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专职辅导员招聘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简称桂电,坐落于世界著名山水旅游名城--桂林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入选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首批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基地、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广西唯一拥有国防特色重点专业的高校,是总装备部通信装备预研项目定向发布的30所高校和北斗ICD授权的高校之一。

【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专职辅导员共10名,均安排在学校桂林校区工作。

【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2.热爱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熟悉大学生思想和心理特征,能够掌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般规律、基本理论知识和方法。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6.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1年(含)以上学生干部,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或具有高校专职、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的优先。

7.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学历,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671日以后出生),应聘人员最高毕业证、学位证均必须在2024731日前获得。

8.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年龄可放宽至35岁(198971日之后出生):

1)具有博士学历学位;

2)具有高级职称;

3)具有2年(含)以上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且在各类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或辅导员评优评先等活动中获得过省部级(含)以上奖励表彰;

4)具有2年(含)以上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且指导学生参加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或学科专业技能竞赛获省部级二等奖(含)以上奖励。

9.具有研究生支教团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0岁(199471日之后出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12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ry2bPDTp1-gy1u1u7wBwPw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4年度面向部分高校选调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等法律法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联合组织实施自治区2024年度面向部分高校选调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

【选调招聘计划及对象】

1.定向选调。选调计划405名(包括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自治区区级机关(单位)主要面向部分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高校范围详见附件1);是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或获得国家级、国家励志、省级奖学金等条件的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也可报考。地(州、市)及以下机关(单位)、园区平台主要面向部分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

2.事业单位招聘。招聘计划1233名。自治区区级事业单位主要面向各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包括应届和历届毕业生)。地(州、市)及以下事业单位主要面向各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包括应届和历届毕业生)。

3.国有企业招聘。招聘计划2144名(包括自治区区属国有企业及各级子企业)。主要面向各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包括应届和历届毕业生)。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oBWP4PQJjdx4Tq_kIAo_A

【报名时间】2024321030—201830

报名网站https://xjrcyj2024.hersingdat.com

 

 

牧原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深耕养猪主业,守护食品安全。牧原集团始终聚焦养猪主业,采用“全自养、全链条、智能化”养殖模式,实现了生猪养殖工业化生产,信息化管理,并逐步迈向智能化,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了从场址选择、原料采购、饲料加工到生猪饲养全链条的食品安全管理,充分保证了食品安全;公司拥有多个在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备案的“出口猪肉备案场”,备案规模居全国前列。

加快技术创新,推进养猪生产智能化。牧原将大数据分析、预测及物联网等新技术与产业相结合,搭建了覆盖饲料加工、生猪育种和生猪销售等产业链的智能化数字平台。小环境精准控制系统、猪群健康管理系统、智能化猪舍报警系统等创新科技的应用,提升了生产效率,在产品质量控制、规模化经营、生产成本控制等方面具备领先优势。

【岗位要求】养殖生产储备干部、生鲜客户经理、兽医师/兽医研发、育种师/育种研发、营养师/营养研发等。

【报名时间】网申投递331日截止;春季招聘430日截止。

【投递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recruitment/muyuan/70116#/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LfDyKg1MSbbg6CfEc4Mxg

 

 

中国烟草 | 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24年员工招聘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四川省公司所属市州烟草公司、烟叶复烤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烟草商业系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员工。

招聘名额: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24年共招聘员工235人,其中管理与专业技术类岗位85人、业务操作类岗位150人。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四川烟草商业系统2024年员工招聘岗位信息表》。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6.符合有关法律规定要求。

(二)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分统招应届毕业生。部分边远艰苦地区定向招聘岗位,放宽至大学专科学历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分统招应届毕业生。高校应届毕业生身份认定按照《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相关规定执行。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须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齐全,海外学历须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所有应聘人员须在2024731日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在读非2024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学历应聘,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3.与应聘岗位专业对口。应聘岗位的专业要求,专业划分标准参照国家教育部门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目录执行。所学专业未列入国家教育部门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目录的,以招聘单位认定为准。

4.本科毕业生应为199911日及以后出生(部分定向岗位大专学历应聘人员年龄要求与本科学历一致),硕士研究生应为19941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为198911日后出生。

【报名时间】2024359:003111700

【报名网站】http://www.baomingpingtai.cn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4dqCixmriyIPz378wKO6bw

 

 

 

2024 欧莱雅(中国)暑期实习生项目网申正式启动

世界500强,全球第一大美妆科技集团。2023年集团业绩再创新高,连续第三年实现两位数增长,又一年超越市场平均水平,营业利润率进一步提升,集团销售额达411.8亿欧元,合并增长7.6%,同比增长11.0%

继续超越充满活力的全球美妆市场平均水平

【报名时间】截止于2024331

【招聘岗位】市场部、大数据与数字化等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6zAc8v2x0po-D4G21o0TAw

PC端网申链接】

https://careers.hrtps.com/theseus-careers/?tenantId=1009050338254766080#/home

 

 

2024年空军文职人员招聘

为更好延揽地方优秀人才服务强军事业,根据《军队文职人员公开招考暂行规定》及有关政策规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将组织2024年军队文职人员公开招考第二批免笔试直接面试岗位招考工作。

【岗位要求】空军招考岗位共762个,主要分布在院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训练机构及机关直附属单位等,涵盖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卫生、工程技术、行政管理等8个专业系列,工作地点主要分布在北京、天津、广州、武汉、南京、沈阳、西安、成都、徐州、大连等17个城市。

【报考免笔试直接面试岗位所需条件】根据军队有关政策规定,对招考学历学位要求为博士研究生,以及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医学硕士研究生的岗位,符合学历学位等规定报考条件且通过报名初审的报考人员,经中央军委机关部委、战区、军兵种、军委直属单位、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门审批后,可以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报名时间】2024348:0031418:00

【投递链接】http://81rc.81.cn/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QMguKUaOdge1VjgoVplZA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