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2-25 

共青团中央所属单位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团中央机关服务中心、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有限公司所属中国青年杂志社、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是共青团中央所属事业单位。

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有限公司、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所属中日青年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是共青团中央所属企业。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所属基金会。

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于2024年3月20日17时。每人限报1个岗位。

招聘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4.大学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1999年2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1996年2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8年2月1日以后出生)。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NkNmVwQeDDH2YC6SzkvTQ

 

 

广西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硕士学位专职辅导员、管理岗位人员简章

广西大学(https://www.gxu.edu.cn/)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部区合建”高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管理岗位人员35人。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

(三)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四)具备在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从事有关岗位工作的知识水平和能力。

(五)30周岁及以下(即199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六)符合招聘岗位的学科专业背景和各项要求。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5月31日

详情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82qktn6rxEtrSMlPAf-pg

 

 

上海市黄浦区2024年储备人才招聘

黄浦区地处上海的中心城区,区域面积20.5平方公里,是海派文化的发源地、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上海的经济、行政和文化中心所在地,商业商务繁荣发展,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社会事业资源丰富。近年来,黄浦区紧紧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总体目标,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推进高质量综合服务核心功能区建设,着力打造“上海服务”黄浦方案;深化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建设,丰富提升“上海购物”体验度;建设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的核心引领区、亚洲演艺之都核心示范区,擦亮推广“上海文化”城区名片,为加快建设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大都市中心城区和卓越的全球城市核心区打下坚实基础。

岗位安排:录用后主要安排在经济金融、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综合管理等的区机关管理类岗位和个别事业单位重要岗位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s6f8tKBMzBr6k-XepdJjw

报名时间:2024年2月18日—3月8日

PC端浏览器登录报名网站:

https://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240218094048

 

 

宿迁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岗位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敬业乐群、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一线学生管理工作。

(四)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五)年龄要求为: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非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5年以上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的,放宽至40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证书、硕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高校就读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1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包括:

(1)班级正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

(2)学校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正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

(3)学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社联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社团(协会)负责人。

出具的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2.有1年及以上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

3.有3年及以上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指正式参加工作经历,不含个人学生时期实习、兼职工作经历)。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是指在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担任专职书记、副书记,或在纪检和党办、组织(人事)、宣传、统战等党的工作部门中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或在工会、共青团、妇联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以及专职从事思想教育或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七)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本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仍无工作单位。2022年和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应届毕业生岗位。

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计算学生干部任职经历、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八)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报名时间:应聘人员通过“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1.报名、照片上传:2月20日9∶00-3月12日16∶00;

2.资格初审:2月20日9∶00-3月13日16∶00;

3.陈述申辩:2月20日-3月14日期间9∶00-16∶00;

4.对初审异议的处理:2月20日9∶00-3月14日18∶00;

5.缴费确认:2月20日9∶00-3月15日12∶00。

投递链接(或邮箱):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f/RCRS_0056(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sPoankYQInOnEYjAZ0teQ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集中招聘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烟草总公司全资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下设杭州、宁波两家卷烟工厂及一家投资公司。立足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现有“利群、大红鹰、雄狮、MODERN”四大品牌。近几年,公司各项经济运行指标及品牌发展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招聘计划:本次集中招聘40个岗位共125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见《浙江中烟2024年集中招聘计划表》。

报名时间:2024年2月19日-2024年3月24日。

报名网址:https://zjzy2024.zhaopin.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4D9nDAk4eguQMWIORBSYg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员工招聘公告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8日,下辖成都、什邡、绵阳、西昌4家卷烟厂和长城雪茄厂、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中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宽窄”“娇子”等卷烟品牌和“长城”等雪茄品牌。公司牵头组建行业级创新平台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搭建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降焦减害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烟草行业特种滤棒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科研创新平台。

岗位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无不良嗜好,无失信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精神性疾病和食品生产企业禁忌的相关疾病;

5.无影响生产设备安全操作的身体功能缺失,能胜任夜班工作和长时间站立工作;

6.具有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工作能力。其中,招聘岗位的专业条件,指与所需学历层次对应的专业,专业划分标准参照国家教育部门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目录执行,所学专业未列入目录的,以招聘单位认定为准;

7.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干部任职回避情形的岗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的岗位。如有查出,取消后续招聘环节或录用资格。

招聘岗位:招聘名额本次招聘员工共230名,具体招聘岗位、名额、学历等需求见附件1。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5日9:00至2024年3月2日17:00,

投递链接(或邮箱):本次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通过网络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baomingpingtai.net),根据本人专业、学历、学位情况和个人意愿,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招聘岗位,按照报名网站所要求填报信息的进行报名。报名成功进入下一环节后不得修改应聘信息或重新报名。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qXOJbLq1sQrcg5LvboeEA

 

 

通用生物2024年招聘

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下属企业包括:美国Gene Universal Inc、安徽环球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通用生物(南京)有限公司和安徽瑞拜药业有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名。客户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知名药企、生物技术公司及科研机构等,是全球生命科学研究与应用行业客户与供应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招聘计划:技术支持(硕士),招聘人数5人;国际市场BD(硕士),招聘人数10人;国内市场BD(专科以上),招聘人数30人。

专业要求: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信息、化学、医药等相关专业;食品、农学、动物医学、护理等有分子生物学专业知识,能适应实验室工作的相关专业。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6xQlK8T989dI5uSUaVMmg

 

 

江苏益客食品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

益客集团是中国大型禽类食品龙头企业,益客集团成立于2004年10月,位于国家级扶贫改革试验区江苏宿迁市,是中国领先的、成长速度最快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年收入愈百亿元,已成为世界第二大肉鸭供应商、中国肉禽供应企业前三甲,业务贯穿家禽(肉鸡、肉鸭)品种繁育、种禽养殖、饲料、屠宰、调理品、熟食连锁、农业物联网、农业大数据与分析等全产业价值链。

岗位方向:生产管理、职能管理、技术管理、营销等

需求专业:管理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食品生物类、动科动医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江苏宿迁、徐州、南京、苏州、无锡等,山东泰安、菏泽、济宁、潍坊、临沂、日照,河北邢台,广州、武汉、长沙等。

投递邮箱:colovozhaopin@163.com

官方网站:https://www.ecolovo.com

详情链接:https://scc.pku.edu.cn/employment_22e903458ccd33cd018d0214fa872899_0.html

 

京东2024管理培训生春季招聘火热启动!

岗位要求:不限本硕、不限专业、不限实习经历;2024年本科、硕士毕业生。

招聘岗位:1、综合方向;2、物流方向。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2024年3月29日

投递方式:campus.id.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3N7RYy11mENBCjw7BC_vw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