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2-17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安全评价与研究中心招聘信息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创立于 1973 年,之后于 2002 年正式成立“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中心率先采用国际认可的计算机化实验数据自动采集 Provantis™系统,灵长类动物设施和管理达国际一流,通过了国际 AAALAC 认证,安全性评价毒性病理学关键技术极具优势,继 2004 年通过我国 SFDA GLP 检查后,成为我国首家通过瑞典和比利时两个 OECD 成员国 GLP 认证的安评机构。2013 5 月,再次成为我国首家通过英国药监权威机构(MHRAGLP 实验审计的机构,成为“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标志性成果之一,突破了长期以来我国药物安全评价体系得不到国际认可、毒性机制研究水平低的关键瓶颈,对我国自主创新药物研发和产业化进程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招聘岗位:生物分析技术员、储备病理学家、储备分子生物学科学家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TNO2PHVxH0e8jB5w0i4QA

投递简历:HR@cdser.simm.ac.cn

(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并注名意向岗位)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2024年度招聘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受国务院委托具体负责中央储备粮油棉的经营管理,同时接受国家委托执行粮油棉购销调存等调控任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资产总额超过1万亿元,注册资本470亿元。

中储粮集团上海分公司组建于2000年10月,是中储粮集团公司在沪分支机构,负责管理上海市中央储备粮和中央储备粮直属库,肩负着维护城市粮食安全的重要使命。目前,中储粮集团上海分公司辖区共有3家直属企业,分别为: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库有限公司、上海中储粮储备有限公司和中储粮上海青浦直属库有限公司。

岗位要求:

(1)年龄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均为2023年12月1日。

(2)学历要求:符合招聘岗位所需任职资格要求。

(3)素质要求:综合素质较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意识。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中共党员优先。

(4)外语水平:达到相应学历对应水平。

(5)回避原则:应聘人员报考岗位符合任职回避原则,不得报考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亲属所在单位的岗位。

招聘对象:校园招聘计划招聘20人,面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以及2023年7月至2024年7月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7日-2023年12月17日17:00

投递链接:https://sinograinsh.iguopin.com/job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ANUzBYor18juDEHEJS1Q

 

西湖大学战略研究岗招聘

西湖大学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学校定位于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设立生命科学学院、理学院、工学院三个学院。西湖大学坚持发展有限学科,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努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拔尖创新人才,力争在基础科学研究、技术原始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为国家科教兴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岗位要求:

1.认同西湖大学办学理念,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优秀可放宽;专业不限,医学、理工类背景者优先;

3.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开阔的视野思路,对产业、科技发展有系统深入的认识,有科技、产业规划和咨询背景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综合分析和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

5.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整理收集国内外未来产业发展动态信息,开展未来产业发展分析研判和公共政策研究;

2.围绕未来产业研究中心改革实践,总结提炼体制机制创新经验;

3.参与组织相关学术交流、研讨活动;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专业要求:生物、医药、化工、食品等专业

投递链接(或邮箱):https://app.mokahr.com/social-recruitment/westlake/43525#/job/f608bfa0-a57e-4b61-8d07-849d4300745e

 

详情链接:https://app.mokahr.com/social-recruitment/westlake/43525#/

 

 

山东大学党政管理人员招聘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近年来山东大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的综合水平和办学质量明显提升,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现已形成一校三地(济南、威海、青岛)的办学格局。

招聘岗位:计划招聘党政管理人员20余名,工作地点分别在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威海市。由学校统一组织招聘,经实习培训后分配到机关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

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须于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取得硕士或博士学历学位(以学历学位证书的落款时间为准),国(境)外大学毕业生须在入职前提供学历学位认证。

4.硕士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96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之后出生)。

5.应聘人员须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要求担任时间须连续满一年以上(寒暑假计算在内)。对上述情况,应出具加盖任职时所在单位公章和负责人亲笔签名的证明信。

6.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或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雅思成绩5.5分及以上,或托福成绩90分及以上。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投递链接(或邮箱):依托山东大学招聘系统(http://zhaopin.sdu.edu.cn)网上报名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YFVsTUagBhB4YFbz0eXZg

 

光明乳业2024年校园招聘

光明乳业是一家拥有着百年历史的企业,通过从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打造确保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如一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好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获2020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全国鲜奶市场份额位列第一。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类(不限专业)、产品研发类(香精香料、食品科学、食品工程、食品安全生物信息学、蛋白组尤其微生物蛋白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优先)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3-0YfMDJ7vyCKb31Z_aw

PC端投递: https://brightdairy.zhaopin.com/

 

上海财经大学2024年辅导员、管理岗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人员招聘启事

上海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重点大学。学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现由教育部、财政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百年来薪火相传,上财人铭记“厚德博学、经济匡时”之校训,励精图治,奋发进取,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数以万计的财经管理和相关专业人才。学校正在为成为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辅导员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 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学生工作和教育事业;

3. 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 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良好的外语水平。

二、管理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 思想政治觉悟高,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和服务意识;

3. 工作积极主动、踏实细致,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执行力强;

5. 文字功底扎实,能熟练运用OFFICE等文字编辑与数据处理软件。

报名截止时间:20231225

报名网址:http://zhaopin.sufe.edu.cn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wAhDD1vMgj93Oxef9xiw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24校园招聘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是受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之一,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和全球客户服务体系。2023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1710亿元,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4.7%,企业资产规模超过6000亿元。

招聘部门及岗位:

数字化部:规划架构岗,数据治理岗,安全运营岗;

全量客户运营中心:数据挖掘岗,产品经理岗;

政企客户事业群:客户经理岗,重大项目协调岗;

科技创新部:博士后科研人员。

所需专业: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字类、统计学类、能源动力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对象:2024届国内外高校硕士、博士毕业生

投递链接www.chinaunicom.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0IHnBpef1jBNlByuFQ4gw

 

汉高粘合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

汉高两大业务部以开拓精神为纽带,重塑想象,激发现在与未来的美好生活。

凭借超过145年的历史积淀,汉高产品在数百万人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助力推动各行各业的转型。

粘合剂技术业务部是全球粘合剂、密封剂和功能性涂料市场的领导者。消费品牌业务部在中国及全球众多市场的美发和洗涤剂及家用护理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岗位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加分;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创新精神;

(3)积极向上,拥有较强的自驱力和抗压能力;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灵活接受轮岗及外派。

报名时间:12月18日截止。

投递链接:https://m.zhaopin.com/xiaoyuan/position/detail?redirect=mxiaoyuan&id=CC000397390J40450464513&openmp=0&utmsource=searchlist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tNFVeecNM3h0v2VNnWgyg

 

 

王老吉大健康2024校园招聘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广药集团的下属成员单位,在2023年《财富》榜单排名第426位。公司自成立以来深耕快销饮品行业,推出了王老吉红罐、红瓶系列凉茶产品以及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荔小吉荔枝饮料、椰柔饮料、大寨核桃露等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终端网点超千万个。

专业要求:食品化学、发酵工程、食品微生物学、食品生物技术等方向或专业,研发类学历要求博士,其余类本科及以上,岗位详情见招聘官网。

投递链接(或邮箱):

https://www.wljhealth.com/index.html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l0fKfhVrs81QmjUv5uZfQ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