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2-02 

2023年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投)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338亿元,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最早设立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2014年7月,被确定为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2022年6月正式转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国投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以推动结构优化、构筑美好生活、促进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为己任,重点打造四大业务板块:能源产生、数字/科技、民生健康以及产业金融。

在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资本投资公司。

岗位要求:

招聘对象: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24年高校毕业生(含2023年毕业且尚未落实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国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23年、2024年从境外院校获得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风正派、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任职条件。

(1)集团管培生岗位(招聘人数30人),招聘专业包括新材料类、生物育种和生物制造类、化学类、能源电力类和医疗健康类等;

(2)校园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400+),专业包括财务会计类和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等。

投递链接:sdic.iguopin.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cRfgnLyVsHSlLWBnolqw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局)是一家担负着山西省铁路运营及维护等工作的公司,2005年3月18日成立,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管理的大型铁路运输企业的18个铁路局之一。

简历投递与筛选:https://www.crtyhr.com

简历投递时间:2023年11月28日至2024年1月15日。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hDygo2IvrodOwY42qpfHg

 

康师傅控股2024实习生招聘公告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生产和经营。康师傅自1992年研发生产出第一包方便面后,迅速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大的方便面生产销售企业。1995年起陆续扩大产品范围至糕饼及饮品,先后在中国四十余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基地。2009年全年度业绩,年内集团总营业额同比上升18.94%至50.81亿美元。

岗位要求:

品管专员-康饮郑州供应链部

1、岗位职责:

(1)依规范进行原料检验;

(2)库存原料品质异常检测;

(3)原料专案研讨、改善;

(4)原料库品质状况稽核;

(5)原料品质异常反馈及处理;

(6)本岗位仪器、药剂的管控;

(7)做好5S的查核工作;

(8)配合试车原料检验工作;

2、专业要求:

化学/生物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工与制药技术类/轻工纺织食品类等相关专业。

投递链接:https://special.zhaopin.com/2022/sh/tjdy083002/list.html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Fygj6_s4QtCxcqy5LZ51w

 

海宁农商银行2023年下半年度招聘

海宁农商银行是海宁网点覆盖最全、支持实体经济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荣获浙江省文明单位,全省农商银行系统“综合实力十强银行”、连续三年获评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称号。

招聘岗位:合同制通用岗、合同制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计算机、金融、市场营销等对口专业优先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9日至2023年12月10日

报名表链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oF4Yf5cvH5M8k7DJlN1PqM2TRkfQ9PJn0SliaXedE3xYoTt3mR6WMMnrMgcJstaibrLAk75P6oYXuKUib437qk6g/640?wx_fmt=jpeg&wxfrom=13&tp=wxpic

投递邮箱:zjhnrbzp2023@163.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yuvQda0684lkeacTVwDDg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成立,总部位于青岛,目前在山东省设有16家分行,机构网络覆盖山东省主要城市。现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上市城商行。2017年2月,青岛银行发起设立青岛青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9月,青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开业,成为全国第六家获批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2023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品牌500强”,均连续七年上榜;2016-2022年七度荣膺服务业最高荣誉“五星钻石奖”。连续多年跻身世界银行500强,目前位居289位。

招聘岗位:总行管理培训生、金融科技岗、银行业务岗、投资交易岗、产品运营岗、金融科技岗、租赁业务岗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2月10日

报名入口:http://qdccb2024.zhaopin.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ijn94U9xP6SZMxBZ4CufQ

 

 

中粮福临门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为中粮集团在粮油食品行业的战略品牌,福临门依托国家发展,开启了中国人的健康幸福时代。

连续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核心主业、30年国民粮油品牌。福临门在全国拥有10家分公司,33家工厂遍布全国,业务覆盖城市300+,业务售点覆盖80万+,年销售收入近200亿元。

岗位要求:

营销培训生:学历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毕业院校国内二类本科院校及以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管理类人才:学历国内外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国内一类本科院校,专业管理类、统计类等相关专业。

投递链接: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job.html?zdept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1bdmu9kSfAMUpEU3aSX1g

 

 

康龙化成2024全球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康龙化成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和设施建设,为包括小分子、大分子和细胞与基因治疗药物在内的多疗法药物研发打造了一个贯穿药物发现、临床前及临床开发全流程的研发生产服务体系。康龙化成在中国、美国、英国均开展运营,拥有20000多名员工,向北美、欧洲、日本和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研发解决方案并与之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岗位方向:化学创新药、大分子生物药、临床研究、运营职能

集团官网:www.pharmaron.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2u_Z53lKWzI1OcucWNr3A

 

 

蓝月亮2024秋招补招启动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中国知名的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4年(2009-2022)、洗手液连续11年(2012-2022)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3年(2011-2023)第一。多年行业深耕,我们汇聚数万名蓝月亮人,秉持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走出了一条中国品牌独有的发展壮大路径。

岗位要求:面向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普通高等学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以及2023年7月至2024年7月期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招聘对象:2024届海内外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时间:2023年9月-2024年8月)

招聘岗位:研发方向、人力资源管培生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ZNOf48dpo2X5nal6Eo-4Q

 

 

中国热科院生物所2024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简称“生物所”)成立于2002年。

生物所是隶属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的国家级科研机构,是热带作物生物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重要支撑力量,专门从事热带生物技术研究。以重要热带作物和热带特色生物资源为研究对象,围绕种质与基因资源、功能基因与遗传改良、南繁育种与生物安全、热带生物资源次生代谢、微生物工程与农村环境生物治理、甘蔗产业技术和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七个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

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2.热爱农业科研事业,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博士研究生岗位要求32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招聘岗位: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制人员岗位18个,共计24人,具体岗位信息详见《生物所2024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9日8:00至2024年1月10日12:00

报名网址:http://hnrczpw.pzhl.net/index.php/exam/?EXAMID=5051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6-RiPoCq_0uRMZjBnhNkQ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