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17 

养生堂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经营健康产品的现代化高科技的企业。自创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领域的探索和开发,目前拥有下属公司:养生堂北京万泰药业、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有限公司、养生堂浙江食品有限公司,养生堂(安吉)化妆品有限公司等。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作为中国饮料20强之一,是在中国市场上同时具备规模性、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饮料龙头企业。多年来,农夫山泉坚持“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为了保障持续大量的优质天然水供应,前瞻性地在中国布局了十一大稀缺的优质天然水源,奠定了为消费者提供长期天然健康服务的基础和能力,形成长期稳定的竞争优势。不断推陈出新,形成多元化产品矩阵,除饮用水外,已经布局即饮茶、功能饮料、果汁、植物蛋白、咖啡类等品类。

岗位要求:

  1. 应用研发
    <植物保护>

招聘对象:24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专业要求:植物病理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等植物保护学类专业优先。

农业技术:整合国内外病虫害综合治理产品及方案,并开展本地化应用转化,探索、制订适用于柑橘、水稻等作物的应用方案,助力公司农业技术模块迭代升级。

<茶学>

招聘对象:24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专业要求:茶学专业。

茶原料研发:走访各大茶区,感受茶叶加工的神奇,在实战历练中提升专业能力。

饮品研发(茶学):“东方树叶”的产品开发和维护。主要负责公司无糖茶产品审评到来自全球各地的茶叶,运用茶叶拼配的专业能力,创造出品质稳定的茶产品。

茶叶技术校招生:茶叶技术部作为茶叶原料的供应的源头,为公司茶叶原料优质稳定供应提供保障和支持。扎根国内茶叶资源优质产地,成为育茶与茶叶工艺专家。

<保健食品>

保健食品研发:深耕保健食品及功能性食品产品开发,同时沉淀专业知识,为市场营销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

  1. 基础研发
    <物质基础>

招聘对象:博士。专业要求:中药、植化、天然药化、药学及相关专业,有植物提取、中药、天然产物原料开发及工艺相关科研工作经验。

物质基础研究:主导植物提取项目工作的启动、推进、内外协调、总结等各项环节,完成技术调研,及植物成分的分离、纯化、分析、鉴定等工作,负责成果论文、专利、研究报告撰写等。

<天然资源>

招聘对象:博士。专业要求:药学、中药学、天然产物相关专业,具有多维度专业经验者(包含天然产物物质基础研究、药理药效研究、生药学研究等方面)优先。

天然资源研究:参与完善公司国内外天然资源信息网络,用于支持功能性产品开发的原料需求,主导设计天然资源价值评估方案,组建研究团队,牵引功效原料的创新应用。

投递链接:https://jobs.yst.com.cn/campus-recruitment/yst/68367#/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vIxQQL4e1fRkqNRiA0oyQ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