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1-0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也是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为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职辅导员选聘办法》(校党发〔2022〕100号),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2024年毕业的优秀应届研究生从事辅导员工作。

招聘计划:招聘专职辅导员(校外)15名,全部纳入学校正式编制。

报名时间:11月15日前,应聘人员在学校招聘系统投递应聘材料。

报名网址:https://zpxt.nwafu.edu.cn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度招聘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受国务院委托具体负责中央储备粮油棉的经营管理,同时接受国家委托执行粮油棉购销调存等调控任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资产总额超过1万亿元,注册资本470亿元。总部位于北京,全国设立24个分公司、10家全资子公司和1家控股公司,人员、机构和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任职要求: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政治面貌、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工作年限等任职资格要求。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31日至2023年11月15日,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

详情链接:https://sinograin2024.iguopin.com

 

科华生物2024校园招聘

科华生物 1981年成立,行业内标杆企业,国内首家IVD上市企业。42年专注体外诊断的创新研发、生产和销售,近260项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试剂和仪器产品,多项欧盟CE认证的国内产品。2023上海百强成长企业50强、2023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202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23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2023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

招聘岗位:研发生产类、市场营销类、质量类、职能类

需求专业:生物类、医学类、医疗器械类、检验类、计算机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详情链接:https://skhb.zhiye.com/

 

安徽省农垦集团2024秋季校园招聘招聘公告

安徽省农垦集团是安徽省属国有企业中唯一以农业为主体的企业集团,土地面积约100万亩,现有省内农场公司20个,在职员工近2万人,公司经验范围涵盖粮食加工业、林业、果业、茶业、酒业、养殖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

岗位要求:研发岗、农业技术岗、食品研发岗、林业技术岗、养殖场技术员、市场营销业务员等

报名时间:首轮简历投递截至2023年11月10日,二轮简历投递截至2023年12月10日

投递链接(或邮箱):邮件以“姓名+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ahnkrsc@163.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NzWYjQhIi5vEsSamosWBA

 

四川省眉山市2023下半年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招聘公告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来四川省眉山市干事创业,四川省眉山市计划启动“才汇东坡高校行”2023年下半年公开引进优秀人才活动。计划 引进优秀人才886名。其中,市属事业单位129名,县(区)事业单位139名,高校83名,企业535名。

岗位要求:生物医学工程类、农林经济管理类等(具体岗位要求请查看链接中的附件)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2月15日

投递链接(或邮箱):网上报名邮箱详见《眉山市2023年下半年公开引进优秀人才需求信息表》(附件3、4)中具体岗位对应的电子邮箱

详情链接:http://www.msrsks.com.cn/newsDetail/14718.html

 

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秋季招聘招聘公告

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食材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头部企业,以“好食材,好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完整的食品商业生态链,实行合伙人制度,逐步拓展全国版图,拥有364家分子公司,覆盖30个省份,150个城市。

岗位要求:市场类、供应链类、职能类、营运类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

投递链接(或邮箱):http://lehe.zhiye.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10JpK4zXal83N3v_6rH-aQ

 

云南电网2024年校园招聘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云南省域电网运营和交易的主体,承担西电东送和向越南、老挝送电的任务,是云南省实色“西电东送”“云电外送”和培育电力支柱产业的重要企业。

招聘岗位:1.电力生产类岗位:电气、发电、输电、信息通信、规划基建、供应链、机械测控、环化材料、安全

2.经营管理类岗位:人力资源、经济财会、市场营销、法律、政工、岗位要求

报名时间:截止于2023年11月15日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kSYjT9BPi3NOT0PO_cueg

报名入口:http://zhaopin.csg.cn

 

晨星计划 财信金控2024全球校园招聘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unan ChasingFinancial Holdings Co.,Ltd.)是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

财信金控作为数千亿资产的金融控股公司,坚持“综合金融+金融科技+可持续发展”三轮驱动发展模式,通过旗下的信托、证券、寿险、期货、银行、地方金融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保险代理、征信、商业保理、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产权交易所、区域股权交易所、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等16块金融或类金融牌照,为政府、企业及千万级个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财信金控与BCG、中金、IDG、光大控股、普洛斯、腾讯、平安科技、湘江实验室等国际国内领先的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云计算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共同成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财信战略新兴产业研究中心”,打造集团战略决策智囊、产品创新孵化中心、业务协同支持中心及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实现金融服务领域的多元化布局和纵深发展。

 

招聘岗位:管培类、职能类、研究类、金融科技类、金融业务类

报名时间:投递简历:10月24日-11月14日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ccz1YsctRmKLC2wS1BLkQ

网申通道:http://campus.51job.com/hncxjk2024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11月批次招聘

杭州市教育局所属杭州高级中学等 6 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 67 名。参加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全额拨款,参加本次招聘被聘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编制。

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岗位仅面向以下四类人员:

1.硕士及以上研究生;

2.浙江省教育厅签约的 2024 届公费师范生;

3.具有中学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获得过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3)夫妻分居;(4)随军调动;

4.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公办教师,必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获得过县级及以上综合性荣誉;(2)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3)夫妻分居;(4)随军调动;(5)杭州市区(指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高新(滨江)区、钱塘区、萧山区、临平区、余杭区,下同)中小学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3日上午9时—11月13日中午12时。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cwoS_lP8xV3wvwPJVYGWA

报名链接:http://edu.hangzhou.gov.cn/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