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0-28 

 

重庆市定向选调2024届急需紧缺专业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岗位要求:(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对党忠诚老实,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有志于从事党政工作。

(三)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2023年10月前加入中国共产党(含中共预备党员);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过院系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或担任副班长以上学生干部);③获得过校级以上奖励;④具有参军入伍经历。

(四)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毕业证和学位证须在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国(境)外高校毕业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五)年龄一般为18周岁以上,其中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94年10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2周岁(1990年10月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可放宽2岁。

(六)身心健康,符合录用公务员的体检要求。

(七)没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问题,没有《公务员录用规定》规定的不得报考公务员的情形。

(八)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30日10:00至11月3日17:00

投递链接(或邮箱):七一网(www.12371.gov.cn)选调生考试报名系统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t9fHdHVxeauxuGSs1w-ow

 

中粮集团2024 “优粮生”计划校园招聘

中粮(COFCO)集团有限公司是与新中国同龄的中央直属大型国有企业,中国农粮行业领军者,全球布局、全产业链的国际化大粮商。中粮集团以农粮为核心主业,聚焦粮、油、糖、棉、肉、乳等品类,同时涉及食品、金融、地产领域。中粮集团连续29年入选世界500强,2023年名列榜单第87位。

招聘岗位:市场开发岗、行情研究岗、食品咨询工程师

岗位要求:“优粮生”计划选拔对象为国内外高校2024年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请参见中粮集团校园招聘官方网站相关岗位说明。

报名时间:2023916日至1029日。

集团官网: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

投递链接:http://cofco-campus.zhaopin.com/yls.html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AtRDV1GTeM0thvLlEtjmQ

 

礼来制药2024校园招聘公告

礼来制药1876年5月10日由礼来上校创立于美国,至今逾147年历史,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在7个国家建有工厂,55个国家开展临床试验工作,7个国家设有研发中心,39,000+全球员工,约9,400名参与研发的员工,110+国家/地区营销产品,2022年研发投入金额71.91亿美元、占销售额25.2%。

1918年,礼来在上海设立了首个海外代表处,并于1993年重返中国,一直以来,秉持着“植根中国,造福中国”的理念在华开展业务。约3,400名员工,约400个城市开展业务,拥有40亿元总投资的苏州工厂,30+疾病领域研究,220+亿元总投资。

岗位要求:

  • 市场管培
    应届毕业生,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沟通及影响力,强烈的在市场部发展及深耕的意愿。
  • 医药推广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医药相关专业,善于沟通,勇于挑战。

报名时间:
(一)市场管培
9-10月:简历初筛、在线测评、HR面试;11月:现场测评、Offer。
(二)医药推广
8-10月:简历初筛、HR面试;10-12月:业务面试;11-12月:Offer。

投递链接:

https://lilly.tupu360.com/position/list?enter=menu&type=CAMPUSRECRUITMENT&lang=zh_CN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gUndlAyVkcEy7WZEO3D_A

 

招商证券2024校园招聘

招商证券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传承了招商局集团长期积淀的创新精神、市场化管理理念、国际化运营模式及稳健经营的风格,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

岗位要求:

面向人群:2024届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及全国各地分支机构。

投递链接:招聘官网(cms.hotjob.cn)及微信公众号“招商证券招聘”(cms_hr)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wkEd-_Jq7M1whmjVCI-5w

 

智飞生物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

智飞生物是一家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旗下五家全资子公司及两家参股公司。

岗位要求: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目标专业生物类、医学类、药学类、化学类、财务类、法学类、文学类、管理类及电气类。

投递链接:zp.zifibio.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XQ9Ds0GHV-tKA_rCDlMDQ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2024秋季校园招聘

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投)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338亿元,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中国最早设立的综合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20147月,被确定为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20226月正式转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国投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以推动结构优化、构筑美好生活、促进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为己任,重点打造四大业务板块:能源产业、数字/科技、民生健康、产业金融,在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资本投资公司。

招聘岗位:集团管培生岗位

岗位要求:生物育种和生物制造类、医疗健康类

投递链接:sdic.iguopin.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7At2fBSzbZuL4bg4esdNw

 

药明生物2024秋季校园招聘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服务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

招聘岗位:研发、制药生产、质量、工程、运营管理、项目管理、IT

报名时间:2023925日起

公司官网:www.wuxibiologics.com.cn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pqv9awdvZ9tArtMI3m6vQ

 

2024京博控股校园招聘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校办企业,通过逐步改制,成为一家由社会公益慈善组织和职业经理合夥团队共同出资兴办的国用校习型现代企业集团。

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京博以“仁孝”文化为核心,以“诚信利他”为经营灵魂。致力于提供新能源、新材料、化工品、物流、三农等高品质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已为全球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夥伴带来价值和服务。

薪资结构: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文化工资+各类补贴)

文化工资(孝工资+敬老金+忠孝敬老金)

各类补贴(党员廉政保证金+购房补贴+员工共子女幼儿园学费补贴+其他补贴)

综合收入 本科生8+万/年、硕士研究生13+万/年、博士研究生30+万/年

投递链接(或邮箱):jingbo.zhiye.com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li9r_oY9E9CfoIWxDUxjA

 

湘江集团024届校园招聘

湘江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涵盖片区开发、城市运营、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的长沙市属投资类国有企业,已经形成多元市场化发展的良好战略格局,是湖南湘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片区开发、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生态环境开发和治理、两型社会建设的重要载体。

公司注册资本360亿元人民币,现有14家全资一级子公司,2家控股一级子公司,近百家二级子公司,截至目前,公司资产总额超千亿元。

岗位要求:生物学、医学、化工、化学等相关专业

投递链接(或邮箱):http://campus.51job.com/xjjt2024

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4Ymo5RGeB-ADGsdPU3W8Q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