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3926

“十四五”是国家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相衔接的重要历史节点,是上海交通大学“三步走”战略第三步的第一个五年,是农业与生物学院调整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模式、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机遇期。2022年上半年,学院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新农科建设。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值学院系科中层管理骨干到任换届之际,特面向全院招聘系主任。

一、招聘岗位(4个)

植物科学系系主任

动物科学系系主任

资源环境系系主任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德才兼备,学风严谨,作风民主。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及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相应学科的专业背景。

3.具有管理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岗位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能全面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行政管理等管理职责。

三、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落实系内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工作。

2.负责教职工凝聚力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及管理环境;

3.负责组织开展系学术交流、服务“三农”等活动;

4.完成学校和学院交办的其它任务。

四、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应聘者请填写《农业与生物学院招聘系主任报名登记表》(见附表)。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于2022年1月9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向学院党委提交报名登记表及相关附件材料。

联系人:陈菡

电子邮箱:hanchen@sjtu.edu.cn

 

附件:《农业与生物学院招聘系主任报名登记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