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2926

4月13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21年度第1次PI例会在农科创新大楼召开。学院领导班子、PI团队长、学院职能部门主任等60余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薛红卫主持。

会上,院长薛红卫对各PI研究组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通报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去年学院人才引育工作不断突破,师资队伍持续优化;在科研方面,高效组织基金项目申请,近三年学院获批项目持续攀升;深化机关管理部门综合改革,增设教职工补充医疗体检,增加职工福利。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崇明国际化办学机遇,持续推动学院深化改革,并主动对标新农科发展目标和要求,逐一落实学院公共平台建设等20余项2021年度工作任务。按照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实际成效促进学科建设发展,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副院长刘志诚作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思考报告。他介绍了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目标、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建设方向,强调要建立健全公共管理机制,提升学院大型仪器公共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院党委书记周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院要形成合力,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抓实抓牢人才引育工作持续稳步推进。他强调,要加强平台建设,以崇明国际国际化办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影响力。要发挥学科优势,重点培育一批高水平科研项目成果,提升学科专业竞争力。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 ”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新征程。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培育、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讨论。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