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6132

4月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农生A楼0-102室召开动物科学系人才引进及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院长薛红卫,动物科学系系主任孙建和,动物科学系党支部书记杨志彪,党政办主任卜军敏及部分PI团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薛红卫主持。

薛红卫介绍了动物科学系当前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情况,希望动科系老师积极表达对学科发展的想法和意见,深入研讨动科系面临发展困境,共同谋划未来发展。

与会老师们踊跃发言,围绕人才引进工作、平台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等展开深入研讨,并结合自身在工作中感受和遇到的实际问题谈体会、提建议、表期望。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对兽医学学科人才体量的扩大、学科影响力的加强、重要平台的建设、以及学科发展规划方面等希望和建议,薛院长都给予了及时的反馈解答,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薛红卫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动科系的发展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感谢动科系各位老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反映的各类问题,后续将会分类整理,协调推进,积极落实每一项工作,共同推进动科系的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