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3343

10月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周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本次专题学习的背景。周培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学院实际发展结合起来。形成学习常态化机制,切实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落在实处。

院党委副书记郑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及教师节重要寄语等近期重要讲话,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会议要求院党委中心组要参照本学期学习计划,结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两项专题学习,通过多种学习形式,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切实提升中心组成员的理论认识水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