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1-07  阅读次数:15870

1月2日,农业与生物党委副书记龚强一行分别前往杭州、安吉走访毕业校友。学院就业负责人朱勇、校友工作老师张青陪同走访。

龚强一行先后走访看望2010届毕业生陈宇峰,2017届毕业生朱哲敏、程杰杰、2018届毕业生蕫肖。详细了解了四位校友的工作、生活,以及职业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新春的祝福。“作为交大学子,希望大家能够时刻谨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坚守交大人的责任使命。”龚强在与校友交流座谈时说,希望校友们能够秉持交大精神,提升个人素养,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龚强一行走访看望陈宇峰(左二)校友

 

龚强一行走访看望校友蕫肖(左一)、程杰杰(左二)、朱哲敏(右一)

 

在走访过程中,四位校友分别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严守职业底线,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社会、提升自我。龚强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现状,并诚邀校友们返校交流工作经验与体会,继续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代表学院向校友赠送学院六十周年画册及纪念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