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师生赴嘉定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2032

2022年1月1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师生赴嘉定区农业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区农业农村委党组成员杜春明、区农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顾月兰、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魏佳妮、原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朱勇以及6名学生代表与就职于农业农村委系统的委培生校友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交大委培毕业生们围绕能力素质提升、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规划、工作中的成就感等主题与农生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分享了工作实践中的经验与体会,实践团就嘉定区农业生产情况、人才政策等进行交流讨论。杜春明鼓励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多进行工作实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投身嘉定“三农”事业。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既是学院关心支持校友的重要体现,也是加强院校与“三农”平台的联结的又一次契机,深化交流,共促提升。

 

撰稿:黎梓怡 冯冠楠

摄影:冯冠楠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