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顺利召开班主任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阅读次数:1846

1月1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B楼104会议室召开班主任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士兵、党委副书记郑浩与20余位班主任、年级思政教师围绕学生成长、学院发展交流座谈。

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针对行业认同、心理健康、课程设置、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本次交流也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强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培养工作扎实稳定开展创造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侯士兵建议大家加强对班风、学风、教风等方面工作的部署落实,希望大家共同为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