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8、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3110

 

       12月30中午,农业与生物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年级思政魏佳妮、吕俊瑶,辅导员李英凯以及全体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魏佳妮强调了考场纪律和最新实施的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并通过列举不同类型的典型违规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违规行为的后果,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她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学习和复习计划,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魏老师就反诈警示、疫情防控、征兵入伍、就业择业等学生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与提醒,希望大家能够保持优良学风、努力奋斗。

 

 

       思政教师吕俊瑶对加强学习与生活管理两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元旦将至,希望大家务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避免外出,理性对待节日。

       此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我校的相关规定,从而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并为18、19级本科生的升学、实习、择业等方面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考试违纪为耻,最后也祝愿同学们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不留遗憾地结束本学期的学习生活。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