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3325

12月2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成员、全院副高以上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士兵主持。

薛红卫作《农业与生物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内容,并宣读换届选举方案。薛红卫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侯士兵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委员要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切实促进学院办学质量提升,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学院“十四五”发展。

换届选举后,侯士兵围绕“师德师风与学术道德”作专题报告,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要以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为警醒,对标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铸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信仰。要增强诚信意识,遵循学术规范,做到“高线要了解,底线要坚守”,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展现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新面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