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7627

       916日晚上,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农生学院A0-103会议室召开。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李明、党建工作辅导员刘勋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会议由李明主持。

 

 

       李明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了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的介绍,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党支部主要工作计划。此外,李明布置了今年9月份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五位一体考核的工作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审查了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的材料。各位支书就发展党员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材料审核的相关要求,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