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院退休党总支举行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7978

 10月15日,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举行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交流发言。周忠寅、谢立平、姚振贤、娄秋蓉、王信泰、操荣庚共六位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明泉主持。

 

发言的同志中有的曾跨过鸭绿江参加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有的长期在院系领导岗位上工作,有的曾长期在农业战线担任党的基层干部艰苦奋斗,有的在高校党建中作出重要贡献,他们都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敬业工作,获得好评。退休后,他们发挥各自的积极作用,老有所为,贡献余热。发言中,他们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锤炼党性,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后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几十年。发言的党员同志表示,参加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他们都深感这是对党性的一次宝贵的再教育,是政治思想的一次深刻的再洗礼,对今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第二个百年奋斗中和交大事业的新发展再建功立业发挥好老党员的积极作用是一个有力的鼓舞。六位老党员的交流发言,说出了与会老同志们的共同心声,引起了全体同志的热烈共鸣。

 

撰稿:王信泰

摄影:张晓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