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青马学校第四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典礼暨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8360

 

 

       2021年10月10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青马学校第四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典礼暨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举行。学院党建指导老师李明、党章学习小组班主任张丽平、副班主任杨宗元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杨宗元主持。

       副班主任杨宗元向学习小组学员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并希望学员们认真对待党课培训,不忘入党初心,在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下不断进步。

       班主任张丽平对本期学习小组的学习意义、课程安排、考核方式、结业评优和纪律要求进行了深入介绍。本期学习小组共有138名本硕博学员,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除了通过划分小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作系统修习以外,还鼓励学员们积极开展时事讨论交流会和志愿活动。

       党建指导老师李明作了总结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主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三是要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的最后,张丽平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学员应积极传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的伟大精神,继往开来、努力奋斗。学员们在认真观看纪念大会视频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开班后的第一课,本次学习启示学员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同时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撰稿:杨宗元

摄影:张丽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