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农生学院91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次数:4171

4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了91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百余名校友返校参加上海交通大学125周年校庆暨农业与生物学院62周年院庆活动,共忆峥嵘岁月。

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返校校友共同观看院情视频,了解学院的发展变化历程。

在班级代表发言中,返校班级代表或回忆往昔,或感慨青春。从代表们的发言中,校友们回忆起了恰同学少年,挥斥方遒的那段岁月,校友王有沛更是带来了小提琴独奏《爱的奉献》,重温青葱的校园时光。

 

顾卫平老师、凌炼老师、吴祖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老师们亲切的话语,让校友们回忆起了当年老师们在校园时的谆谆教诲。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生活、事业献上祝福。

返校大会结束前,主持周彤带领全体校友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希望校友们带着年少的书生意气,满怀昂扬斗志,继续前行,走在大路上!

 

 

返校活动前,91届校友向学校捐赠一颗柿子树,并共同将柿子树栽种于学院桃李林中,表示对学校和学院万“柿”如意,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

 

撰稿:钟苓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