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次数:17144

4月13日下午,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农生学院A楼0-103会议室召开农业与生物学院,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魏佳妮、党建工作辅导员刘勋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会议由刘勋菊主持。

刘勋菊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了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提出了党员材料审核的注意事项。

最后,与会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材料审核的相关要求,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文字:韦宇霜

照片:韦宇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