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16027

3月24日,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退休党总支书记沈明泉主持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校党史办龚诞申研究员作专题报告《学党史,忆初心,共话高等教育伟大成就》。龚老师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叙述了上海交通大学从无到有、发展变革、不断壮大成长的历史,以及一代代交大人跟随着党的领导承担起人才培养、科学创造、服务社会、振兴中华的可歌可泣的奋斗足迹。龚老师从交大看到了中国高校的发展变化:坚持了党对大学的领导,培养目标由传统本科专业转向精英人才,办学模式由单纯教学扩大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防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组合,办学规模与水平的大幅提升,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上海交通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奋进历史,无不给了与会者巨大的鼓舞和教育,决心在党的领导下为交大发展进步再作贡献。

 

学习教育活动上,校第十一次次党代会代表王信泰同志作分享发言,传达了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撰稿:王信泰

摄影:凌炼,张晓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