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主办现代花卉服务产业升级金牌养花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读次数:2927

由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和绿植联花卉专修中心合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现代花卉服务产业升级金牌养花师培训班”于3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来自15个省共计35个城市的近60名花卉租摆企业金牌养花师参加培训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出席开班典礼。

 

花卉产业被誉为“美丽产业”、“富民产业”,是服务高品质生活的重要载体。本次培训以提高花卉租摆企业金牌养花师的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和沟通水平为目标,邀请花卉行业内知名培训讲师亲临授课。高级花卉园艺师、广州鸿雅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纯女士分享了多种切合实际又有丰富创意的养花师园艺摆景方法,华中农业大学农学学士、国光股份花卉所向剑超先生的课程对租摆植物的养护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浙江省租摆与设计分会副会长、浙江义乌市红绿蓝花卉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永青先生的课程对养花师职业定位进行了详细分析,2010年世博会安徽馆形象大使、City&Guilds国际认证高级培训师王婷婷女士的实战型授课方式让养花师们对服务礼仪与沟通技能有了新的感悟与深思。

 

本次培训课程运用全方位、立体式的教学方法,不仅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同时还融入了数次现场教学。对提升花卉租摆企业金牌养花师能胜任更高层次工作与任务的能力,实现“自我成长自我价值提升”提供助益。同时,对企业获得竞争优势,改善整个企业的工作质量,促进企业构建高效的绩效体系,从而整体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带来新思路。 历时3天的高效培训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教育培训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