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启动“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1  阅读次数:5552

       2021年3月10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设立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副秘书长吴山民、嘉吉动物营养中国区总裁郑鸿飞、嘉吉动物营养中国宠物业务负责人汪彬等嘉宾,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副处长于洋、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薛红卫、党委副书记郑浩、动物科学系主任孙建和等老师及院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郑浩主持。

 

 

 

       薛红卫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基金会和嘉吉公司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农学学子成长的义举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佩。他指出,农生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工作首位,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刻苦钻研,争做农业发展的领军人才。

 

 

       吴山民副秘书长对农业与生物学院大量输送农科人才表示高度评价。他在致辞中指出,支持中国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始终是基金会的宗旨,如今最大的发展潜力在农村,而农业、农村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他表示,基金会将与广大农科学子一道,为“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鸿飞总裁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激,并表示她一直秉承着“饮水思源”的校训,牢记唐文治校长培养“一等人才”的目标,共同推进农科人才的培养。她寄语农生学子学农、爱农、务农,在最好的时机投身农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洋副处长和薛红卫院长共同为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和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自由交流环节,现场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与嘉宾交流。

 

 

       据悉,自去年基金会与嘉吉启动农业教育奖学金项目以来,上海交大成为首个落地该奖学金的高校。按照项目要求,“嘉吉农业教育奖学金”评选由学校自行完成,并由科教基金会监督执行。

 

撰稿:李明  曹浩宇

摄影:陈圣  苏晨  肖科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