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举办“侬香侬美”香料香精与护肤品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5787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特别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香料香精与化妆品”研究专家肖作兵,为参与活动的学院90余名女教职工带来一场关于香料香精与护肤品的知识讲座。

肖教授主要从事香精技术及应用(食用、烟草、日用)、食品风味化学领域的研究工作,在相关领域建树颇高。肖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香料香精的基础知识,并向大家分析了常规化妆品中的香料的主要成分,并结合他的科研经历,向大家阐述了不同类型香料香精在食品及化妆品中的科学应用。讲座后,参与活动人员与专家进行交流和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女教工不仅学习到香料香精背后的专业知识,更提升了对香料香精在生活中巧妙应用的认识。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会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