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现代花卉服务产业升级项目经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09  阅读次数:3375

由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和绿植联花卉专修中心合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现代花卉服务产业升级项目经理培训班”于2021年3月5日至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开班。此次共有来自16个省共计34个城市的62家的花卉绿植单位的项目经理及上海花惠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领导参加培训。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出席开班典礼,他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以及上海交大的历史发展进程。

本次项目经理班,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公共管理系主任顾健光教授和创新工程学院院长王伟教授主讲双循环格局下的创新与挑战及创新思维,围绕国内外贸易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对引进先进养护技术以及管理技术保持高度的敏感度,立足本国特点、拓展国际视野等方面,详细阐释我国特色的绿植生态产业发展策略。另聘请行业内的三位专家讲授业内项目管理、花卉管理和植物风水及审美专题内容。培训课程运用全方位、立体式的教学方法,不仅追求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同时还融入数场现场教学。本次培训的内容从今年国内外贸易发展的宏观趋势,企业高管突破战略管理瓶颈的策略,企业发展新思路的开拓,到一名合格的企业项目经理应遵守的岗位职责及掌握的专业知识,力求拓展创新思维,提升管理水平,培养专业人才,助推产业升级。

花卉产业被誉为“美丽产业”、“富民产业”,是服务高品质生活的重要载体。现代花卉服务产业升级项目历时3天的高效培训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对提高花卉绿植单位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花卉产业项目经理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国家农业和生态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

 

教育培训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