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10661

       3月3日中午,农生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在学院A楼0-10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全体班主任及学工办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金丽鑫主持。

       金丽鑫针对不同类别的学生,从多维度介绍了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她指出,希望班主任们可以密切关注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与学工办相互配合,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

       郑浩对本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概述。他强调,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领导者,是学生成长的教育者,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班主任们结合不同年级、不同学生特点,开展学术引领、生涯导航等引导工作。

       2020年度十佳班主任赵琦老师结合两次本科生班主任的经历,从青苗期、抽穗期、灌浆期、成熟期四个时期出发,分享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和收获。

       在座班主任也纷纷发言,就各项学生工作展开进一步探讨交流,为新、老班主任及学工办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文: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