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2020级硕士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06  阅读次数:4302

       34日下午,2020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报告厅举办。就业指导老师朱勇、2020级硕士生思政教师李明及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会议伊始,李明通过对近五年学院硕士毕业生概况进行介绍,着重分析了2020届硕士毕业研究生的毕业去向,鼓励大家保障学业科研的基础上,在研究生阶段注重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组织沟通能力,同时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多与就业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提高自己的执行力,尽快完成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

 

       朱勇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指导。他结合学院历史、近年就业情况及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醒大家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尽早做好就业准备,督促大家尽快明确人生规划和毕业选择并为之奋斗。

 

       此次年级大会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与认识,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根据自身特点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思想动员,也让其对完成科研学业和准备就业有了更加迫切的意识。

撰稿:陈颖

摄影:陈颖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