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13696

        223日下午,农生学院例行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魏佳妮主持会议。

 

 

        魏佳妮向院党建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传递了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的主要精神和相关工作;回顾了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介绍了学院本年度的学生党支部主要工作计划;动员了全体支部书记在各支部积极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明确了党支部的近期工作任务和主要目标。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年度的工作部署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深化l对党的百年历程的重要意义的认识。魏佳妮表示,要坚持做好学生党建基本工作,发挥党支部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新的学期勇创佳绩。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