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筑力学习先修营9班第五次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次数:2128

       202093日晚,上海交通大学2020级专项计划生筑力学习先修营9班第五次主题班会在线上召开。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郑浩老师主持召开,班会历时1个半小时。

 

 

       会上,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刘蒴果学长结合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鼓励大家用爱好结交朋友,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励志讲坛和各类讲座,敢于尝试,用于表达,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副班主任汤英杰和大家分享了交大的衣食住行,介绍了学校的特色餐馆以及学习场所,对特色餐品进行了推荐,还为大家介绍了在交大校园学习生活常用的微信公众号。最后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保持乐观心态,坚信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

       此外,张力文、吴双、吉彤彤、白薇、仝宇璇、陈婉静还进行了个人分享。吉彤彤和大家分享了近期做的手账,表明了自己认真刻苦、努力学习的决心。陈婉静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展示了自己的铅笔画和书法作品,以及家乡风景。

       本次班会大家对交大的学生活动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对在交大的衣食住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新学校新环境新生活有了更多期待。同学们的个人分享及风采展示,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也加强了班级同学的相互了解认识,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