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院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22128

12月18日上午,农生院退休党总支召开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郑浩作2020院情报告,总支书记沈明泉主持会议。

沈明泉首先宣读了院党委关于退休党总支改选的批复以及支委分工。郑浩在报告中回顾了今年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成果。郑浩指出,面对疫情,学院积极应对,围绕教书育人,线上与线下齐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并向毕业生赠送有创意的励志礼品,学生中有5人入伍,27人到西部就业,表达了家国情怀。张才喜等老师带领学生赴滇支援农业科研受到好评。学院有28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另有三类学科参加国家学科评估。在国际合作上有新突破,拟与以色列一高校合建国际生态学院。郑浩还就党建工作丶师资建设丶老龄工作丶校区置换等事宜作了详细介绍。老同志们为学院的新发展而欢欣鼓舞。

 

会议结束前,各支部选举了正副书记,讨论了支部学习和活动的内容和方法。会上沈明泉宣读了董纯武老师写给退休党总支的信件和为抗疫捐款4000元的感谢状,与会人员报以热烈的掌声。沈明泉还就2021年度总支工作和活动计划作了说明。

 

撰稿:王信泰

摄影:凌炼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