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3154

2020年10月15日下午在农生B楼104室,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座谈会,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工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培书记简要介绍了巡察工作相关背景,认真传达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四三三一”工程等中心工作深入解读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和措施,对学院已经完成的即知即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全院师生、学院工会和基层党组织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巡察整改工作与紧密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推动学院一流新农科建设不懈奋斗;希望工会可以结合学校的巡察反馈意见和学院发展中心工作落实下一步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作平台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作用,为大家表达诉求、排忧解难,也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支部的领导力、组织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务求实效,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和学院发展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不足,从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博士后管理、七宝校区管理、公益活动管理、新农院管理、基层党建、教职工绩效考核与发展、干部培养、仪器管理、工会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针对每位老师所提意见和建议,周培书记和薛红卫院长都给予了及时的反馈解答,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薛红卫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内巡察是学院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一次重要机遇,学院将结合一流新农科建设中心工作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大家反映的问题,后期会陆续召开各类座谈会了解教职工的诉求,学院会认真研究深挖问题根源,着力在“三全”育人、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引育、平台建设、学院管理体系效力发挥等方面建章立制重点改革。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制定上,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