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20847

10月10日下午4点,农生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学院B楼104会议室顺利开展。

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魏佳妮主持召开此次例会,全体学生党支部支书和下一任候选支书参会。

会上,魏佳妮首先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流程,并安排各支部在会后组织召开群众座谈会、支委会,确定本支部发展对象名单。目前团组织已完成本学期推优工作,会议后各支部需召开支委会,确定本支部积极分子名单。此外,为做好党员纳新工作,魏佳妮还嘱咐了各支部向下传达入党申请书的提交以及与申请人谈话事宜。最后,魏佳妮安排了支书支委补选工作流程。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