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食品系党支部与上海交大附属中学英文教研组党支部开展 “支部交流促党建,联谊互动求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2314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丰富党组织生活,9月2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系党支部与上海交大附属中学英文教研组党支部于B楼104会议室开展“支部交流促党建,联谊互动求发展”主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交大附中党委书记万晓玲、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刘源、交大附中英语教研组组长朱雪艳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出席座谈会。

谢立平代表学院对交大附中英语教研组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作了农业与生物学院院情介绍,建议双方党支部未来应立足党建这条主线,通过阵地共建等形式就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等主题继续加强交流,谋求共同发展。

万晓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交大附中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当前交大附中采取支部建在教研组的模式,极大地促进了党建引领下的学科发展。高中与大学教师应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沟通,推进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更好衔接。

食品系党支部书记王大鹏、交大附中英语教研组党支部书记张骁纯分别介绍本支部党建工作亮点与学科发展概况,并分享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心得。

在自由交流与讨论环节,双方就未来支部合作进行展望,并围绕人才培养模式与理念、学生学习习惯养成、食品安全与营养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结束后,上海交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宋士任作了“走进葡萄酒之品鉴佳酿”主题分享。

撰稿:于  力

摄影:鲁飞凤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