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系列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13164

       9月10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开展。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金丽鑫、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2020级硕士生思政李明主持。

       魏佳妮首先进行党建专题教育。通过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身份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每个阶段的应知、应会、应做。她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生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党的方针,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建研究会主席罗来鹏向大家详细介绍院党建研究会的组织架构及其开展的相关党建活动,号召大家加入党建研究会,服务同学的同时,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李明从团支部建设、推优入党、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六个方面简要介绍学院团委的主要工作范畴,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比赛活动。

       金丽鑫为大家进行学生事务培训。从保险保障、资助育人、诚信教育、奖学金四大项工作分别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呼吁大家遵守校纪校规,合理利用时间和校园资源,努力实现目标。

       此次研究生新生系列主题教育让同学们对学生党建、团学、事务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加熟悉校园生活,明确自我目标,更快投入到学习与科研中去。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