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院退休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暨推选新一届校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读次数:4104

9月22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学院退休党总支召开会议,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并推选新一届校党委、纪委候选人,60余名退休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明泉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退休党总支换届选举,周忠寅主持改选活动,沈明泉、杨慧等7名同志当选。改选前,原党总支副书记杨慧作近四年工作总结,在院党委领导下,退休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履行一级党组织职责义务,组织党员贯彻党的宗旨,开展了增强党性丰富多彩的学习研究考察活动,勇跃组织捐款抗疫,团结互助,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谢立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退休党总支近四年来的工作成果,对所有支委成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退休党总支党员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迎接即将召开的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

撰稿:退休党总支王信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