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0届校友陈宇峰捐赠我院设立“恺正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7297

9月16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工办就业负责人朱勇前往浙江杭州四邦实业有限公司,为设立“恺正奖学金”的2010届校友陈宇峰颁发捐赠证书并表示感谢。在读研究生张蕾、杨丽、李淙淙一同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郑浩代表学校为陈宇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状,并代表学院向陈宇峰校友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宇峰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奖学金的设立能够为学弟学妹的学业提供助力。谈及对职业的选择,陈宇峰表示,本科期间的实习经历为后来的就业明确了方向。从最初就职民营企业,到如今自主创业,陈宇峰表示在工作中个人的学习能力、踏实态度及主观能动性都是是职业发展中重要的因素。结合自身职业发展,陈宇峰向在场的同学就求职、创业、个人素养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寄语学弟学妹们学业进步,发展顺利,践行一名交大人的责任担当。

“恺正奖学金”捐赠设立者系农业与生物学院2010届植物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陈宇峰,现任浙江四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农业与生物学院成绩优秀的部分贫困学生,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帮助。

 撰稿:李淙淙、张蕾、杨丽

                                         摄影:李淙淙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