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子赴学而思开展校企公开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次数:12149

9月1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就业负责人朱勇老师带领马冠群、吴张宽玉、罗琼等7名在校研究生,前往走访上海学而思总部柳州路校区参观并看望校友。

座谈会开始前,吴怡婕校友首先向农生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参会嘉宾管毓渝校友、李芳菲校友和彭睿校友。座谈会上,李芳菲校友对学而思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管毓渝校友结合自身举办宣讲会、带领团队做项目等经历,分享了工作感受及对职业选择的感悟,并激烈到访同学,“顺境时,卯足干劲,乘势而上;逆境时,受挫不馁,迎难而上;宠辱不惊,自信从容,持续努力,一定能在追梦、圆梦路上收获成长”。

分享结束后,到访同学就如何有效与学生沟通交流、学而思选拔人才标准、培训流程等问题与各位校友展开讨论交流,并共同参观了该校区的教室、直播室、健身房、休息室等工作区域,亲身体验了在教室上课、网络直播授课的全过程。

通过参加本次的校企公开日座谈会,与会同学表示学长学姐的分享为今后职业选择和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经验,同时对当前教育机构的发展有了跟深层次的了解。

 

摄影:马冠群

撰稿:曹连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