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阅读次数:19105

910日上午10点,农生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在学院B104会议室顺利开展。院党委副书记郑浩、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魏佳妮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支书、支委参与此次例会。

会上,魏佳妮首先重点介绍和布置了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学生党支部)。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对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充分肯定了各位支书和支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贡献与担当。他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在党建工作中锻炼自己、回馈社会,农生学子都具有浓烈的家国情怀,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于基层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会上,魏佳妮进行了“五位一体”考核及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部署了近期其他各项党支部工作,包括新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及确定、党组织生活事宜。

 

文字:刘勋菊 魏佳妮

照片:刘勋菊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