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阅读次数:10810

       96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团委书记熊峰、辅导员吕俊瑶以及全体19级本科生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年级思政熊峰主持。

       会议伊始,郑浩老师为同学们带来新学期寄语。首先他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仍要严肃对待各项管理要求。其次郑老师表示,大二为探索的一年,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这关键时期,积极尝试各种可能性,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最后郑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新的希望,如今同学们已有了新的身份,作为学长学姐应给予新生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在新的学期要更加努力,起到榜样的作用。

        随后,熊峰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事宜进行了强调。首先熊老师详细解读了新形势下的校园管理条例,重申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的必要性,希望大家对自己和身边人负责。其次,社会实践考核在即,希望同学们要做好总结工作,为暑期画上圆满句号。此外,熊老师以真实学生案例说明了商业保险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有防患未然的意识,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今天是2019级本科生入学满一年的日子,会议最后举行了集体生日,祝愿全体同学站在新起点上,成就更好的自我,散发更大的光芒。

撰稿:吕俊瑶

摄影:吕俊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