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之跳绳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11459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7月22日中午,农生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节之跳绳活动在院B楼教工小家成功举办,学院共88位教职工参与。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谢立平做赛前动员,倡导大家积极参加运动,关注身体健康。

本次跳绳比赛为个人赛。比赛中,教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更是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无论是对抗疫情的特殊时期还是在日常,锻炼身体对于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都是非常重要的。 

 

农生学院工会供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