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外国专家短期交流

外宾/境外人士来访预报(30天以下)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合理合规开展外事接待的管理工作,请至少在受邀的境外人士来访前5个工作日、在数字交大-国际交流-外宾来访-境外人士来访申请中提交申请材料,通过学院和学校审批后方可自助打印相关文件。申请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 我校对于外事活动和相关的来访接待,均依照国家和我校《上海交通大学外事活动管理办法》(沪交外〔2018〕129号)《上海交通大学外宾接待经费管理办法》(沪交外〔2018〕130号)等文件规定条款,进行分类申报和管理。不同的来访和人员分类,校内申报、接待时长、经费标准、审批流程均不相同,请认真填报。该申请不受理境外人士酬金(讲课费、咨询费等),请勿填写。
 
2. 我校在聘的在职教职工(含属我校管理的具有外籍、国外永久居住权等人员)、档案在我校的博士后(含外籍博士后)及在籍学生来校,不属于外事接待,不适用于此申请。
 
3. 请确认您经办的各类来访已经按文件要求提前报送院系和校内(根据类别不同报校党政办、国际处、宣传部、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校保密办公室)有关部门,方可发起此申请。
 
4. 请校内接待单位和个人提醒来访人员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有关条款和要求。
 
5. 境外人士来访预报表需要填报人收集并填写来访人的信息包括:护照姓名、护照/证件号码、国籍、年龄、性别、工作单位及职务、专业、前来报告/课程主题等,填报人还需填写实际来访起止日期、来访目的及内容(至少150字)、来访期间每日安排、以及经费类型和预算金额等。
 
以下为相关文件,请务必在接待工作前认真阅读:
 
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外宾接待宴请清单》(报销时与审核通过的境外人士来访预报表一同提交)
国际会议相关: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