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13707

       6月1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9级研究生诚信教育主题年级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在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工办主任金丽鑫、辅导员李明、吕俊瑶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金丽鑫强调了考试考场纪律,尤其是违规违纪行为及后果。通过分析实际案例,告诫所有同学在疫情期间完成线上考试时,必须高度关注考场纪律,端正态度,诚信应考。最后,金老师再次提醒大家要诚信应考,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既不能主动违纪,也要注意防范因疏忽大意造成的被动违纪现象的发生。

 

 

       随后,李明针对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在科研同时积极参与实践,了解国情,让社会实践真正发挥价值,并从中收获成长。

 

 

       郑浩为即将迎来期末考试的同学鼓舞士气,同时也敲响了警钟,强调了考试作弊等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醒在座同学提前复习所学内容,将知识记在脑海中,沉着自信地面对接下来的考试,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他分享了保留许久的交大毕业生照片,强调学习是一切的基础,作为学生固然参加各类活动锻炼综合能力十分重要,但不要本末倒置。

 

 

       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实时联动,在加强同学们诚信意识的同时传递了有关社会实践的丰富内容,有助于同学们合理安排期末时间,用积极自信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撰稿:鲁飞凤

摄影:吕俊瑶,鲁飞凤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