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12077

6月4日上午,农生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例会在学院A楼0-103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郑浩、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及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人才培养办主任金丽鑫老师作为代表,感谢原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为学生工作付出的心血,并对郑浩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金丽鑫老师、朱勇老师、魏佳妮老师、熊峰老师依次围绕学生事务、毕业生就业、学生党建以及暑期社会实践三大模块介绍了近期工作的重点与难点。与会辅导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工作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郑浩总结了学工办的当前工作任务,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不同主体,分别提出了推进计划。他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希望在全体学工办老师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农生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