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老师联合企业向学校捐赠10吨消毒液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14813

4月3日,“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十吨消毒液捐赠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举行。军星科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山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州柏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联合向学校捐赠10吨84消毒液,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校园平安。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院助理研究员、上海食品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守慧老师与食品与国家安全论坛组委会常务主任张红心、秘书长许莉等人,联合生产企业发起了“捐赠消毒物资、助力校园平安”活动倡议。由退伍军人创办的军星科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对该倡议给予鼎力支持,迅速联系对接了浙江中山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州柏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消毒剂生产企业,并得到企业家的积极响应,企业当即决定无偿捐赠10吨84消毒液,支持上海交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

 

该批捐赠物资将交由校后勤保障中心,严格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守护校园平安。爱心企业的捐赠充分彰显出新时代社会团体、企业家有识之士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情系教育、关爱学校的奉献精神。

 

 

浙江中山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华春、朱宏菲,湖州柏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清专程到校参加仪式,校基金会秘书长程骄杰、秘书长助理于洋,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副书记李梅、主任助理沈芳良,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诚、办公室副主任马晓平、上海食品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蒋磷蕾、助理研究员陈守慧共同出席捐赠仪式。于洋主持仪式。

 

 撰稿:陈守慧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