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29238

2020年3月19日18:00,农生学院2020年初级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书例会在线召开,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辅导员李明、宋胜男,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例会。

 

 

魏佳妮详细讲解了毕业生远航教育的安排与要求,建议各党支部结合“战疫先锋行动”,以线上主题党日形式开展远航教育,注重宣传毕业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进事迹,鼓励毕业生党员分享科研及就业经验。

围绕党员发展与教育、“三大指数”考核、微信平台宣传等方面,魏佳妮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并向各位党支书传达了2020年学生党建的重点工作,督促各党支部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书例会的召开,有利于切实提高党支书队伍的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

 

撰稿:李明

供图: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