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期党章学习小组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3-12  阅读次数:29670

2020年3月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依托Zoom 视频会议平台顺利召开。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魏佳妮、辅导员李明、党建研究会副主席张曾鲁以及第二期党章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曾鲁主持。

此次党章学习包括29名入党申请者,共分为4个小组,由党建研究会的4名同学兼任组长。党章学习小组旨在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和作风纪律等的认识,增强对当知道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历史的深入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地跟党走,永远拥护和捍卫党的利益。

会议伊始,张曾鲁带领全体学员共同阅读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党章学习小组管理办法》和此次的学习计划,重点讲解了此次党章学习小组在学习方式和学习效果考核方面的调整,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辅导员李明对学员们积极认真的态度表示肯定,她指出,党章的学习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并以此作为为人处世的基准。她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不影响平日里线上课程学习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党章学习任务,在学习成果考核中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

会后,第二期党章学习小组全体学员均表示已明确本次党章学习的要求和目标,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按计划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理论素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张曾鲁  李明

供图: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